趁著週末的好天氣,小勛剛好要到台中工作,我趕緊說我也想一起去走走!於是問了常去台中的朋友,跟著她的強力推薦來拜訪台中南屯的網美咖啡廳—咖波堤

因為對台中不太熟悉,所以儘管這間店距離小勛工作的地方很近,我還是搭了Uber直奔前往,到的時候才剛開始營業三分鐘,我居然已經是第二組客人了。

  

大片的玻璃落地窗,讓室內光線明亮,店裡面的裝潢是溫暖的木質調,搭配淺色系的桌椅,偶爾點綴以鮮豔色的單品,難怪網路上的推薦文都說這裡很好拍。

   

店內有規定低消新台幣100元,若人潮多的時候則有限制用餐時間。

還好我今天很早就來了,親切的店員說喜歡的位置都可以坐。選好餐點以後到櫃檯點餐,櫃台旁有當天的甜點可以直接選,這裡採用自助式的服務,水和餐具都要自己取用,用完餐須將餐盤自行回收至廚房旁的餐台上。

   

 

 

因為一早起床就出門了,肚子很餓,貪心的點了牛肉三明治和拿鐵後,又有點嘴饞的想吃蛋糕,當天的甜點櫃裡面有巴斯克乳酪蛋糕、可麗露和兩款乳酪蛋糕,我選了巧克力口味的(另一種是蘭姆葡萄口味)。

 

 

餐點和飲料皆為現做,但出餐滿快的。我趁等待時去了一趟洗手間,洗手間也很網美風,洗手乳是小米感應式洗手機,加分!(我是真的去上洗手間所以沒拍照)

牛肉三明治長得很像Shake Shack,不過吃起來完全不一樣,它的麵包外面脆脆的,但不至於太硬,牛肉漢堡排不算厚但是香氣夠、不會油膩,中間還有夾生菜和起司,另外麵包有塗很像美式肋排醬的醬料,整個三明治口感很豐富。旁邊有搭配薯塊,份量不小。

  

巧克力乳酪蛋糕小小塊的,底下的餅乾體是巧克力口味,中間夾著不會比較紮實的乳酪層,再搭配巧克力慕斯以及最上層的可可粉,有幾度覺得吃起來很像沒有咖啡酒味的提拉米蘇,不會太甜膩,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了。

  

熱拿鐵有漂亮的愛心拉花,因為我對咖啡沒有研究,只覺得喝起來是順口的,也很濃醇(詞窮)。

  

滿喜歡這裡的氛圍,店員很親切,服務態度友善,餐點也讓人驚艷,若是三五好友一同前來可以點不一樣的食物分享,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坐戶外,感覺能享受另一種悠閒,總之喜歡這邊,若有機會會再訪。

咖波堤 Cupoti Cafe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35號

電話:04-2253-3535

營業時間 09:00-19:00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chie 的頭像
    Rachie

    Rachie & her out and abouts

    Ra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