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生完寶寶後,一直很想好好整理頭髮,經歷大概三個月的產後落髮,終於可以找Lulu把我的頭髮重整一番。

跟Lulu的緣分從好幾年前開始,那時候她還是學生,剛好我去小林髮廊洗頭,覺得她是個很可愛、有禮貌的小女孩,工作的時候非常認真,後來看著她一路做到設計師,這次終於有機會給她服務。

「原崎造型沙龍」位在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,走路過去大概3~5分鐘。

 

  

店裡空間不大,但是很有風格,每個位子上的抽屜裡都備有好幾本雜誌,不怕無聊。店內採全預約制,當天我到的時候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,疫情期間這樣的預約方式讓人特別放心。

 

坐定後,Lulu馬上來和我討論髮型要改變的方向,我這次是希望能染髮,Lulu立刻拿了色卡給我參考,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選擇了比較低調的霧面棕,但又希望不要太低調到看不出來有染頭髮(女生真麻煩),Lulu細心的建議我修短幾公分已分岔的髮尾,並且依照我的臉型給我瀏海是否剪短的意見。

和Lulu討論、一來一往的過程中,很感動她已經變成了一位獨當一面的設計師,也讓我更放心今天有來找她變髮。

接下來就開始上藥水,上完藥水等的差不多就到後方洗頭,洗完頭就是護髮時間,染燙過的女生一定知道護髮是最重要的,原崎的護髮分為三劑的結構式護髮和五劑的「京·喚羽」護髮,因為預算和時間的關係我選擇了結構式護髮,過程不贅述,由Lulu和另一位設計師細心完成,躺在那邊享受真的很舒服都快睡著了,是新手媽媽很需要的放鬆時刻阿!

   

 

等待的時候,Lulu居然還貼心的送上可麗露,她說搭配咖啡剛剛好!(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,但還是開心地吃完了) 

等三劑護髮都完成後,Lulu幫我把頭髮大致吹乾,開始修剪髮尾分岔,沒想到剪頭髮才是最花時間的,Lulu追求完美,我因為自然捲讓左右髮尾彎度不太一樣,她花了不少時間幫我把頭髮剪到兩邊看起來平均而且捲的剛好,並且依照我的臉型(我的臉比較瘦)建議我剪瀏海,本來我很喜歡氧氣瀏海,但因為我的瀏海有一撮髮流不好整理,因此最後決定剪成稍微有厚度但又不是完全齊平的樣子,Lulu還教我整理的方式。

  

  

 

頭髮都弄好後,Lulu還幫我上了電棒,捲成可愛的樣子,也讓我的細軟髮看起來不那麼塌,她說媽媽要把握出來放風的時間,所以要美美的、心情很好的回家。我覺得很有道理,什麼時候都應該寵愛自己阿~

照片是當天回家拍的,我很喜歡這次染的頭髮,低調的顏色帶有透明感,是有質感的可可霧面棕,以後應該會把髮型問題都交給Lulu!

原崎造型沙龍Harasaki Hair Salon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5號

電話:(02)8911-8687
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五 11:00-20: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chie 的頭像
    Rachie

    Rachie & her out and abouts

    Ra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